东华软件是不是智慧卫生概念股?(8月20日)

股涨停2022-08-20 09:44:39 举报

8月19日消息,东华软件开盘报价6.12元,收盘于6.08元,跌0.65%。当日最高价6.2元,最低达6.08元,总市值194.89亿。

东华软件是智慧卫生概念股。

2021年东华软件净利润4.6亿,同比增长-16.51%。

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优势共同布局开展医疗云、医疗互联网、医疗人工智能及视频技术服务;智慧城市案例共建;能源物联网;金融大数据四个专业方向深度合作,为全球用户提供相关服务。

回顾近30个交易日,东华软件上涨1.15%,最高价为6.38元,总成交量6.04亿手。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