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计算白银期货合约的当日盈亏?

微聊财经圈2022-05-13 16:21:51 举报

怎样计算白银期货合约的当日盈亏?下文就随微聊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期货合约均以当日结算价作为计算当日盈亏的依据。白银期货合约的当日盈亏具体计算公式如下:

白银期货合约的当日盈亏=∑[(卖出成交价-当日结算价)×卖出量]+∑[(当日结算价-买入成交价)×买入量]+(上一交易日结算价-当日结算价)×(上一交易日卖出持仓量-上一交易日买入持仓量)

当日盈亏在每日结算时进行划转,当日盈利划入会员结算准备金,当日亏损从会员结算准备金中扣划。

白银期货合约当日结算准备金余额怎么算?

白银期货合约结算准备金余额的具体计算公式如下:

当日结算准备金余额=上一交易日结算准备金余额+上一交易日交易保证金-当日交易保证金+当日有价证券作为保证金的实际可用金额-上一交易日有价证券作为保证金的实际可用金额+当日盈亏+当日期权权利金收支+入金-出金-手续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