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期货的交割基准价是多少?

释青春财经事2022-05-10 16:02:30 举报

苹果期货的交割基准价是多少?下文就随小释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苹果期货的交割基准价是多少?

苹果运输的过程中是需要低温保存的,这样保质期更久,所以大商所参考冷链运输货柜容量,符合现货实际,顺应发展趋势,把苹果期货的交割单位设置为10吨。苹果期货合约的交割基准价为该期货合约的基准交割品在基准交割计价点或基准仓库散果出库时汽车板交货的含税价格,不含包装物。

苹果期货的交割流程是怎样的?

1、苹果实物交割沿用“三日交割法”,滚动交割和集中交割相结合,与郑商所大多数品种保持一致,在交割月的连续三个交易日完成,分别称为第一交割日、第二交割日、第三交割日。

2、滚动交割主要指的是交割月第一个交易日至最后交易日的前一交易日,由卖方提出交割申请,并由交易所组织配对双方在要求时间内完成的交割。集中交割是指在合约最后交易日闭市后,交易所组织所有未平仓合约持有者进行的交割。

以上就是小释带来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