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FOF基金?FOF基金分类

互联网2020-09-12 17:44:21 举报

FOF是一种专门投资于其他基金的基金。怎么短期炒基金通过投资其他基金,它可以间接持有股票,债券和其他资产。目前,许多FOF基金在投资基金时也直接投资于股票和债券等资产。

FOF实际上是一个帮助投资者一次购买“一篮子基金”的基金。通过专家的第二次选择资金,可以有效降低非系统风险。FOF也以较低的风险偏好锁定在自己的投资人群中,显示出相对于普通基金的稳定性。

FOF基金分类:

如果除以投资目标。根据“经营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第四款和第五款的规定,可分为两大类:纯收费和非纯收费。前者只购买资金,或投资资金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那么,一小部分资金(即少于这些资金的15%)的剩余部分可以少量购买其他种类的证券,如股票。债券,这部分债券,我们可以称之为次要债券。非纯粹的基金可以从基金,股票和债券中买入。大型资产配置空间的比例完全由基金合同规定,即未来的混合型基金,其投资目标可包括基金。

根据投资基金的所有权,fof可以细分为三类:内部融资,外部融资和混合融资。正如其名称所暗示的,内部fof只从您自己的公司购买资金;外部因素顾名思义,当然只是从其他基金公司手中购买基金;无论你或他是混合型,只要是合适的基金,都可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