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利好消息个股股票2022.9.23利好消息一览

茄子侃财经2022-09-23 08:52:09 举报

9月22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通威股份:拟在盐城市投资25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

通威股份公告,拟在盐城市投资25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预计固定资产投资约40亿元。

铜陵有色:拟103亿元投建绿色智能铜基新材料产业园一体化项目

石大胜华:拟与中氟泰华规划投建六氟磷酸锂及其配套装置

石大胜华公告,拟与中氟泰华规划投资建设六氟磷酸锂及其配套装置,双方拟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初期注册资本拟定为12亿元。同日公告,公司拟与榆高化工规划投资建设60万吨/年锂电池电解液装置,双方拟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初期注册资本拟定为10亿元;拟与榆林化学规划投资建设50万吨/年碳酸二甲酯(DMC)生产装置以及配套的辅助和公用工程。

维科技术:钠电池项目处于建设期没有产品下线

上港集团:拟不超550亿元投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集装箱码头及配套工程

上港集团晚间公告,公司拟以控股子公司盛东公司作为项目主体,投资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区小洋山北作业区集装箱码头及配套工程项目,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550亿元。

盛屯矿业:与中创新航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盛屯矿业(600711)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创新航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合作领域将包括电池正极材料上游镍、钴材料、矿产资源等,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相互投资、联合投资、供应链协作、合资建厂、共同研发等。公司同时公告,全资子公司宏盛国际作为基石投资者以8000万美元参与认购中创新航在联交所的首次公开发行股份。

时代电气:控股子公司拟约111.2亿元投建中低压功率器件产业化建设项目

顾家家居:高管人员拟以4500万元-9000万元增持股份

顾家家居(603816)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廖强、刘春新、李云海或其参与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信托计划及资管计划等拟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4500万元,不超过9000万元,增持价格不超过75元/股。

泰和科技:拟以8000万元至1.5亿元回购股份

泰和科技(300801)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后续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此次用于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8000万元且不超过1.5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30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