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怎么看扣款成功?新股中签扣款时间

萧哥细说财经2022-06-12 08:20:52 举报

新股中签怎么看扣款成功?

【1】在扣款时间之后查看自己股票账户资金是否减少,若是减少的金额跟新股认购费用一致,就是扣款成功了,认购金额=中签数量乘以发行价格。

【2】看持仓变化,T日申购新股新债,T+2日缴款成功,普通账户T+3日账户持仓可查询到持仓,两融账户T+4账户可查询到持仓。

新股中签扣款时间:

T日申购新股/新债,如果有中签需在T+2日中签缴款日16:00前保持主资金账户有足够缴款资金且不要做其他委托操作,晚间结算时会自动缴款,T日为新股/新债的申购日。

新股申购的扣除资金顺序:

【1】两融账户中签缴款顺序:A股(如果同时中签多个,优先缴款较低中签金额)-创业板新股-发债;

【2】普通账户中签缴款顺序:A股-创业板(如果同时中签多个,优先缴款较低中签金额)-发债。

新股申购若是中签,大都是收到短信的,但是不排除没有短信,所以申购者要查看中签结果,若是没有中签再接再厉,若是中签及时的认购即可,只要股票账户里面的钱足够,并且没有超过时间,股票账户正常,都是可以认购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