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瑞2022年目标价是多少

财经收集袋2022-05-11 09:48:15 举报

2022年5月10日,贝特瑞新增1家机构对其2022年度业绩做出预估。6个月内累计共9家机构,预估2022年净利润均值为23.34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61.98%。其中,7家机构“买入”,1家机构“增持”,目标价格最高预估223.00元,最低预估100.00元,平均为146.17元。

公司简介:

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生产经营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和负极材料;经营进出口业务,普通货运。主要产品包括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正极材料、天然鳞片石墨以及石墨制品加工等。贝特瑞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材料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主要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供应商之一,是国内第一家将天然石墨深加工产品用于锂离子电池的企业,同时为拥有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完整产业链的企业。

主营业务:生产经营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和负极材料;经营进出口业务,普通货运。

产品类型: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负极材料、天然鳞片石墨、石墨制品

产品名称: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负极材料、天然鳞片石墨、石墨制品

经营范围:经营进出口业务。许可经营项目:生产经营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和负极材料;普通货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