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利好消息一览2022.5.10利好消息个股股票

招财猫老张2022-05-10 08:47:04 举报

*ST园城:拟取得江西科宇新能源51%股权

*ST园城(600766)5月9日晚间,拟通过向江西科宇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增资方式取得江西科宇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51%股权。最终的增资比例由各方在正式交易协议中另行协商确定。

中矿资源:与盛新锂能共同在津巴布韦设立合资公司

中矿资源(002738)5月9日晚间,为推动双方在津巴布韦的锂矿项目合作,并继续在津巴布韦寻找其他锂矿项目,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矿国际勘探(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与盛新锂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盛熠锂业国际有限公司拟在津巴布韦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00万美元,双方对合资公司的持股比例均为50%。

双环传动:拟投建双环新能源传动部件产业园及齿轮扩产项目

水井坊:拟40.48亿元建设水井坊邛崃全产业链基地项目第二期

扬农化工:拟3亿元设立子公司进行农药、化工产品等生产

扬农化工(600486)5月9日晚间,公司拟在辽宁省葫芦岛经济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进行农药、化工产品及其中间体项目的生产,注册资本3亿元,全部由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认缴。

芳源股份:与飞南资源、超成投资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围绕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业务开展合作

芳源股份(688148)5月9日晚间,公司与飞南资源、超成投资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拟围绕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业务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出资在来宾市象州县设立一家项目公司,投资总额暂定10亿元,注册资本为3亿元,公司出资1.53亿元,占项目公司股权比例为51%。项目公司计划年产50000吨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产品。

东方日升:子公司与双良节能孙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东方日升(300118)5月9日晚间,公司全资子公司日升安徽与双良节能全资孙公司双良硅材于当日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约定2022年5月至2024年12月期间(以实际为准),双良硅材承诺每月向日升安徽供应不低于一定数量的硅片,日升安徽承诺每月向双良硅材采购一定数量的硅片,形成长期、稳定、信任的供应合作关系。参照PVInfoLink最新公布的单晶硅片均价及双方排产计划测算,预计协议金额约为三年总计142.27亿元(含税)。

辽宁成大:拟1亿元-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星期六:拟1.5亿元-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星期六(002291)5月9日晚间,拟1.5亿元-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25元/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普洛药业:拟2亿元-4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普洛药业(000739)5月9日晚间,拟2亿元-4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30元/股,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凯普生物:公司产品拟中选广东联盟新冠试剂耗材接续带量采购

凯普生物(300639)5月9日晚间,全资子公司凯普化学“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等产品拟中选广东联盟新冠试剂耗材接续带量采购产品分类表中的第1类采购单B普通核酸试剂及组套。上述中选产品2021年销售收入共计约2.2亿元,占公司同期主营业务收入的8.27%。

国轩高科:签署在阿根廷开展锂矿业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东杰智能:与宁德时代签订框架采购合同

东杰智能(300486)5月9日晚间,公司与宁德时代就双方合作事宜签署了《框架采购合同》。东杰智能成为宁德时代正式供应商,与宁德时代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表明宁德时代对公司智能物流仓储解决方案的进一步认可,也将促进公司不断提高技术水平,确保在成本控制、产品质量、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地位,提升公司在新能源电池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天齐锂业:与中创新航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和碳酸锂供应框架协议

天齐锂业(002466)5月9日晚间,公司与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天齐与中创新航签署了《碳酸锂供应框架协议》。公司与中创新航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电芯及电池材料、新材料、锂盐、锂矿等领域开展共同投资、合作研发等多领域的合作。《供应协议》约定,2022年6月至12月,由成都天齐向中创新航销售电池级碳酸锂,销售数量由《供应协议》约定,由卖方根据买方需求分批次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