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传媒概念龙头股票都有哪些?传媒龙头股全揭示

股涨停2021-09-11 08:05:18 举报

股涨停为您整理的2021年传媒概念龙头股票,供大家参考。

分众传媒002027:传媒龙头。阿里网络及其关联方和分众传媒及下属子公司将在合作协议生效之日起三年内在各相关领域开展总额不超过50亿元的业务合作。

芒果超媒300413:传媒龙头。2017年11月20日消息,快乐购公告称,拟作价115.5亿元购买快乐阳光、芒果互娱、天娱传媒、芒果影视、芒果娱乐所有股权。

传媒概念股其他的还有:博汇纸业、华泰股份、鑫科材料、ST西源、达华智能、昆仑万维、聚力文化、利欧股份、台基股份、大恒科技、科隆股份等。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