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额10万的终身重疾有必要买吗?重疾保额10万划算吗?

互联网2020-08-24 09:59:52 举报

保额10万的终身重疾有必要买吗?重疾保额10万划算吗?下面跟随股涨停一起来看看吧!

保险方案中,重疾险是不可缺少的险种之一。不同的重疾险产品,其保障额度也是不一样的。保额10万的终身重疾险,首先其保额不算高,加上提供的还是终身保障,已经没有购买的必要性了。从现在的医疗水平来看,很多重大疾病都是可以被治愈的。在巨额的医疗费用面前,10万元可以说是杯水车薪。在选择重疾险产品时,保额是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如果预算有限,可以选择购买定期消费型的重疾险,相同的保费,就可以买更高的保额。

网友解答:

相信买保险的朋友都知道,“买保险其实就是买保额”。这也告诉我们,保额才是关键。重疾险是一种保障特定重大疾病的健康险,其保额相对来说都是比较高的。至于10万的终身重疾,就别再买了,意义真的不大。现在的医疗技术十分发达,大多数重大疾病都是可以治疗的,其间所需的医疗加康复疗养费用可达数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