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不够买哪种重疾险更划算?预算不够如何买保险?

互联网2020-08-20 09:53:44 举报

预算不够买哪种重疾险更划算?预算不够如何买保险?下面跟随股涨停一起来看看吧!

随着人们现在保险意识的增强以及各类重疾的高发,购买重疾险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投保商业保险的第一选择。重疾险作为给付型的保险产品,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由于重大疾病发生带来的经济困顿。但大部分重疾险产品费用较高,并且由于被保险人身体状况以及年龄的不同,费用也会有不同程度的上涨,确实也令很多经济状况一般的家庭望而却步。针对这种情况,各大保险公司也有推出不同种类的重疾险产品。大多数人群购买的都是储蓄型以及返还型类的重疾险。如果预算不够的话,可以选择消费型的重疾险产品,不用考虑日后的分红方面,重要的是防治疾病的到来。这种消费型的重疾险产品价格会低很多。

网友解答:

可以选择有保障期限的重疾险产品。一般来讲,保障的期限越长,价格就越贵,您可以先不追求终身重疾险。选择购买定期的重疾险,缩短保障期限,保障30年或者保障至固定年龄。用这种方式购买一般能省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