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开启!油价或迎三连跌!油价调整新消息7月26日:油价调整时间表2022

财经吾悟2022-07-26 08:43:59 举报

今晚开启!油价或迎三连跌!油价调整新消息7月26日:油价调整时间表2022

油价或迎“三连跌”

在刚刚经历了一波“连降”的行情后,国内油价有望迎来“三连跌”。

7月26日24时,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机构预估本轮成品油价格将呈现下跌行情,迎来年内的第四次下调。

受国际原油价格震荡走低影响,机构测算,截至7月25日第九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品种均价为每桶100.70美元,变化率为-5.55%,预计国内汽油、柴油下调幅度为每吨320元,折合汽油、柴油每升下调0.28元左右。本轮油价调整后,部分地区95号汽油有望回归“8元时代”。

按照这一调整幅度计算,车主加满一箱50升的油箱将能节省12.5元以上。

此前两轮油价调整已实现“两连降”,调整时间为6月28日24时、7月12日24时。根据有关法规,国内汽、柴油价格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

今年油价已调整13次(上涨10次,下跌3次),汽油共上调2040元/吨,柴油共上调965元/吨。

“国际油价总体来说应该是震荡中下滑的趋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务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董秀成表示,“下半年的油价是要低于上半年的水平,肯定还会波动和震荡,但降到四五十美元左右还是比较难的。”

今日油价(7月26日)

据了解,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2年8月9日24时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