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停车场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07 20:11:30 举报

停车场概念龙头有哪些?

千方科技:停车场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9.06%,最高为2020年的10.81亿元。

数个机械式立体车库建设与运营权,智能停车运营是公司在公众出行C端产品,变现能力强。

捷顺科技:停车场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0.01%,最高为2020年的1.599亿元。

公司依托主业在行业内的优势,重点提升公司停车场产品的市场覆盖和用户的粘性,并与战略投资方蚂蚁金服携手,全面支持顺易通公司智慧停车业务发展。

五洋停车:停车场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43%,最高为2019年的1.554亿元。

江苏五洋停车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购重组完成后,鉴于公司植入了盈利能力较强的,发展前景广阔的机械式停车设备业务类资产,公司的资产及业务范围发生了重大变化,公司的主营业务扩展为散料搬运核心装置、智能化机械式停车设备、工业机器人成套生产线及物流及智能仓储系统业务共同发展,未来公司将通过实施“智能制造+停车资源+互联网”的战略,大力发展智能停车产业。

*ST全新:公司物业管理、停车场经营和房屋租赁业的主要经营区域位于深圳市最为繁华的金融商业区之一华强北,凭借华强北活跃的商业氛围和旺盛的人气,公司该块业务经营业绩一直较为稳定,是公司经营工作的有益补充。

南京公用:公司与金智科技合资设立的能网公司拥有从事新能源及智慧城市相关的电动汽车充电桩、充电站、充电塔的建设及运营、智慧停车服务、基于光伏发电的合同能源管理、分布式能源等业务的资源及技术优势。

渝开发:公司的办公地址为重庆市南岸区铜元局,是重庆市最早的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壹级资质),房屋销售及租赁,房地产信息咨询,城市基础设施、市政工程建设及代理,代办拆迁,受有关部门委托实施土地整治,展览场馆经营管理,会议展览承办,会展服务,场地租赁管理,停车场、餐饮经营管理;酒店建设、酒店经营管理,酒店管理咨询服务,酒店设备及酒店用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