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VR设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VR设备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04 19:32:51 举报

2021年VR设备板块龙头股有:

歌尔股份(002241):

VR设备龙头股,公司是Oculus镜头两家供应商之一,涉及虚拟现实部件;2016年3月公告,公司与高通签合作协议,公司表示同高通公司合作进行ASIC软件开发,有助于公司发展虚拟现实业务;2016年9月公告,歌尔股份与高通公司9月1日在IFA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会上共同推出基于骁龙820芯片的虚拟现实参考设计平台—VR820,并现场展示了整机产品。

2020年歌尔股份总营收577.4亿,同比增长64.29%;扣非净利润27.59亿,毛利率16.03%,净利率4.94%,市盈率为53.92。

VR设备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苏州固锝(002079):公司为VR设备重要部件传感器生产商,主要产品为各类半导体二极管,具备全面二极管晶圆、芯片设计制造及二极管封装、测试能力,是国内最大的整流器件生产企业和最具特色的集成电路QFN企业。

中光学(002189):公告显示,当前VR领域因缺少VR光学技术标准导致了严重的VR设备碎片化,双方将通过联合研发高质量的VR光学硬件和配套算法,建立VR设备的光学标准,推进VR技术与应用的发展,建立VR生态。

全志科技(300458):VR产品线,公司推出了虚拟现实专用芯片VR9,业内首创使用硬件加速实现了ATW、反畸变、反色散算法,配合双引擎直驱双屏专用系统,通过对软件系统中显示流程、渲染流程、图层管理等多处深度优化,可以使Unity应用在全景6K播放中达到70帧/秒,明显提升了用户佩戴VR设备的防晕眩沉浸体验。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