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更新 拜登所获选票已接近8000万张

互联网2020-11-19 15:16:50 举报

据美国《国会山报》当地时间18日,据美联社当天统计,随着全美各州的选票陆续完成清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的得票已接近创纪录的8000万张。

截至北京时间19日10时的美国总统选举结果数据来源:美联社拜登已经打破了美国大选总统候选人的得票纪录,他在选举日的第二天就获得了超过7000万张选票。该纪录此前由前总统奥巴马保持,他在2008年获得了超过6940万张选票。而若拜登最终获胜,特朗普也将成为美国历史上得票数最高的输家。

截至当地时间周三,全美已有超过1.55亿张选票完成了清点。美联社及选举统计网站“美国选举项目”的数据显示,此次美国大选的投票率约为65%,将为1908年以来投票率的最高纪录。

目前,拜登暂时领先特朗普约600万张选票。据多家美媒此前测算,拜登在拿下佐治亚州后,最终将获得306张选举人票,特朗普获得232票。特朗普在2016年也曾凭借类似优势赢得大选,他当时称这是“压倒性”胜利,但他本周已连日发推称自己“赢了大选”,其团队也仍在多个关键州提起选举舞弊相关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