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证指数开盘行情:上证指数低开0.25%,报3339.09点

互联网2020-11-19 10:33:59 举报

11月19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集体小幅低开。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低开0.25%,报3339.09点;深证成指低开0.18%,报13633.97点;创业板指低开0.22%,报2614.78点。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开盘多数下跌,其中非银金融、食品饮料、电子板块跌幅居前;汽车、家用电器、休闲服务等五个板块逆市上涨。

概念板块中,自行车、连板、新能源整车概念板块开盘涨幅居前;触板、IGBT、半导体硅片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招商证券表示,由于当前市场正演绎“从流动性驱动到经济基本面驱动”的逻辑,展望至明年一季度,估值性价比将会是市场考量的重要因素,在这样的环境下,行业配置既要看景气但更需要看估值。中期来看,经济的回升使得更多的顺周期行业出现较为明显的投资机会,可关注出口链和地产后周期的叠加领域,如家电、轻工、汽车零部件;还可关注大宗商品类,如有色、化工、煤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