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十大旅行社品牌排行榜 加盟旅行社一年能赚多少钱

互联网2020-10-16 20:34:45 举报

中国的发展是国民们有目共睹的,尤其是中国的旅游业已经成为拉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行业之一,伴随着中国旅游业的繁盛,中国的旅游事业也在不断扩大,中国旅游企业的发展也紧随时代发展脉搏,今天就来看看新出炉的中国十大旅行社品牌排行榜,如果加盟旅行社一年能赚多少钱?

旅行社品牌

中国十大旅行社品牌排行榜每年都在变更,貌似稍不留神就会被谁超越,只能说旅游业的发展实在惊人,看看今年的中国十大旅行社品牌排行榜,又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

1.中旅总社CTS;2.中国国旅CITS;3.中青旅CYTS;4.康辉;5.春秋旅行社;6.广之旅;7.锦江旅游;8.广东中旅;9.中信旅游;10.众信旅游

根据以上的中国十大旅行社品牌排行榜,相信对于想要加盟一家旅行社的朋友也能有一定的帮助,至少在选择旅行社品牌上也不会太纠结选择哪家旅行社好,那么加盟一家旅行社之前必定会要想先了解一下加盟后能够有多大的收入这是重点,那么加盟旅行社一年能赚多少钱?

旅行企业和其他企业可以说完全是一样的形式,只不过各自的产品不同,旅行企业最重要的就是服务,也称无形商品。比如如果是出境游,它的最低利润一般都有300左右,最高的上万元都有,但绝大多数在600-1000元之间;另外根据旅游的目的地不同,所能取得的利润也不同,根据600元计算的话,每年200人就有120000元左右,这还是根据最低计算的。

根据外宾地接入境旅游,同样以600元计算,每年200人,一样会有120000元;国内旅游,国内旅游人员一般会很多,就依据每年800-1000人计算,每人挣取200元利润,那么就有160000-200000元之间。根据以上核算,当然最后还需要除去广告费人员工资等等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