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食用油生产厂家有哪些?2020阿根廷五大食用油制造商排行

互联网2020-09-15 09:58:35 举报

阿根廷食用油制造商排行

1、AceiteraGeneralDehezaSA

AceiteraGeneralDehezaSA成立于1948年,总部位于阿根廷GeneralDeheza。它在阿根廷科尔多瓦,圣达菲和圣路易斯地区设有工厂。目前,AceiteraGeneralDehezaSA产品在阿根廷国内植物油市场中占据29.35%份额。Sojola,Natura,Copisi等是最受欢迎的食用油品牌。

2、MolinosRíodelaPlataSA

MolinosRíodelaPlataSA是阿根廷最大的食品公司,是葵花籽加工油的大型出口商,也是阿根廷瓶装油的主要出口商之一。产品包括:特级初榨橄榄油,酱油,香醋,玉米油,食用油,淡色拉调料和食用喷雾剂。Lira是MolinosRíodelaPlataSA又一个初榨橄榄油的先驱品牌,它使用阿根廷最负盛名的橄榄园门多萨,圣胡安和拉里奥哈的精选橄榄制成。

3、MolinoCañuelasSA

MolinoCañuelasSA是植物油市场的领导者。其Ca?uelas品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并以其优质,卓越的包装和健康的特性而闻名。MolinoCañuelasSA占据阿根廷植物油市场约26.0%份额。公司还推出一系列高油酸向日葵油。

4、NideraSA

NideraSA提供农产品,谷物,油料及副产品的采购和分销。公司成立于1929年,总部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是NideraB.V.子公司。Nidera在阿根廷经营活动已整合到整个农业价值链中,包括谷物和油料种子,油,豆粕加工和出口;肥料进口,生产和分销。

5、MarolioSA

MarolioSA于1950年由意大利移民DonFelipeMarvaso代创立。起初,公司手工生产食用油。现在,它已成为阿根廷主要的食用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