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长沙银行基准贷款利率是多少

财经吾悟2022-08-04 11:17:51 举报

8月5日长沙银行基准贷款利率是多少?下面我们来看看吾悟君为您提供长沙银行利率调整最新消息查询:

央行决定,从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并进一步加快利率市改。

调整金融机构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

(一)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其中,一年期贷款利率由现行的4.6%下调至4.35%,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其中,一年期存款利率由现行的1.75%下调至1.5%,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款利率相应调整。活期存款利率保持不变。

(三)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其中,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维持0.35%不变;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由现行的1.35%下调至1.1%,下调0.25个百分点。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央行在2022年4月15日晚间决定将于4月25日全面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释放长期资金约5300亿元。

2021年12月6日消息,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综融成本稳中有降,央行决定于2021年12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本次下调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为8.4%。

2021年7月9日消息,央行决定于2021年7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本次下调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为8.9%。

长沙银行

长沙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25日,是湖南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2018年9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577,是湖南首家上市银行。

长沙银行下辖包括广州分行在内的30家分行(直属支行),营业网点和服务网络辐射湘粤两地,实现了湖南省地市州全域覆盖,控股湘西长行村镇银行、祁阳村镇银行、宜章长行村镇银行、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为客户提供365天*24小时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和电话银行服务。

成立25年来,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和湖南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长沙银行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规模超7900亿元、员工人数超7200人的区域性上市城商行,在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位列第227位。

长沙银行始终秉承“正道而行、信泽大众”的发展使命,坚持“聚焦客户、实干为本、快乐同行”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深耕湖南,做“湖南人的主办银行”的定位,坚持服务地方发展、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居民的办行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展望未来,长沙银行将坚持“客户中心、价值导向”,围绕风险管理和客户服务,锚定“百亿利润”“千亿市值”“万亿资产”,坚持本土化、轻型化、数字化、场景化,做强长沙市场、做大湖南市州市场、做实县域市场、做精广州市场、做优子公司,着力打造区域领先的现代生态银行。

长沙银行存款利率表查询2022(年利率%2022.7.5)

长沙银行贷款利率表查询2022

更多银行利率调整最新消息相关资讯请关注南方财富利率频道(http://www.southmoney.com/li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