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九台农商银行基准利率调整表一览

学习笔记财经站2022-07-31 15:29:25 举报

2022年九台农商银行基准利率调整表一览,下面我们来看看笔记君为您提供九台农商银行利率调整最新消息查询:

九台农商银行

九台农商银行前身是九台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08年12月,正式改制为东北首家农商银行。下辖3家分行,84家支行和1个营业部,全资或控股设立33家村镇银行、1家农商银行,并发起设立吉林省首家金融租赁公司。2017年1月12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份代码为6122.HK),成为继重庆农商银行后在香港上市的全国第二家农商银行。截至2021年6月末,资产总额2132.64亿元,吸收存款总额1656.33亿元,发放贷款及垫款净额1376.90亿元,实现净利润5.13亿元。2014年至2021年,连续入围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银行业1000强。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九台农商银行的市场作用力不断扩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被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评为“全国银行业机构小微企业服务先进单位”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表现突出银行”;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支农支小服务示范单位”;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第二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被全国工商联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企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被吉林省授予“吉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九台农商银行储蓄存款利率表(2021年6月21日)

更多银行利率调整最新消息相关资讯请关注南方财富利率频道(http://www.southmoney.com/li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