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技术板块股票有哪些 支付技术概念上市公司名单介绍

互联网2022-02-09 14:43:27 举报

2022年支付技术概念股:

神思电子:2月9日开盘消息,浙江医药5日内股价上涨3.06%,今年来涨幅下跌-10.75%,市盈率为20.47。

公司获得中国区域内AMBRX,INC.关于许可产品现有专利的独占许可,根据该产品净销售额的一定比例支付技术许可使用费。

浙江医药:2月9日消息,新大陆7日内股价下跌6%,市盈率为38.49。

公司全资子公司支付技术公司与中软国际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积极推进整合自身资源,在OpenHarmony(意为“开源鸿蒙”)能力构建、服务构建等方面就技术互补、商业共赢等方向进行深入讨论和合作。

新大陆:2月9日消息,广电运通7日内股价下跌13.78%,市盈率为39.55。

广电运通:2月9日开盘消息,3日内股价上涨6.43%,市盈率为590.93。

公司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嵌入式系统开发平台技术和行业应用系统软件开发平台技术为支撑,专注智能卡应用技术、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电子支付技术等三项应用技术,以向多种行业客户提供智能身份认证终端与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