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国内部分银行2022贷款利率一览表

钱袋子大小事2022-06-30 10:32:25 举报

各大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国内部分银行2022贷款利率一览表。现在大家把钱放在银行储蓄,无非就是图银行安全以及有收益。现在互联网很多平台的安全性都很好,并不比银行要差,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各大银行贷款利息表利息是多少?

央行决定,从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并进一步加快利率市改。

调整金融机构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

(一)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其中,一年期贷款利率由现行的4.6%下调至4.35%,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其中,一年期存款利率由现行的1.75%下调至1.5%,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款利率相应调整。活期存款利率保持不变。

(三)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其中,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维持0.35%不变;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由现行的1.35%下调至1.1%,下调0.25个百分点。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2022国内部分银行贷款利率调整一览表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