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银行消费贷款利率低?各大银行消费贷利息对比

互联网2020-04-28 15:04:16 举报

对于很多人来说,申请贷款最在意的就是费用方面,能越低越好,以最小的成本解决资金问题。不过利息并不是越低越好,还要考虑安全性方面,综合两个因素来看,银行消费贷款首选。优势在于门槛低、利息低、申请简便、还款灵活,适合短期周转,那么哪些银行消费贷利率低?

一、建行快e贷

建设银行旗下有一类消费贷款名为快贷,分为快e贷、融e贷、质押贷、车e贷和沃e贷5个产品,其中快e贷是专门针对个人或小微企业主提供服务的贷款,额度在1千元~30万元之间,额度有效期内,可以随时支用、随时还款,利息按天计算,不使用不计息,年利率在5%~8%左右,算比较低的银行贷。

二、微粒贷

微众银行为QQ和微信用户推出的小额信用贷款,只要实名认证,符合条件的话,自动获取额度,可以随时提现使用,相当的方便,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累计最高30万元,日利率为0.05%左右,年利率在18%左右,相比商业银行利率会高一点,但是胜在额度高、下款快、门槛低,适合急用钱的用户。

三、工行融e借

纯信用消费贷款,最低额度600元,额度最高80万元,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的用户可以办理,大家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营业网点等途径查询到具体贷款利率,额度可以用于购车、家装、旅游、购物消费等,通过线上和线下多种渠道申请。

四、招联好期贷

经常申请网贷的用户应该对这个产品很熟悉,招联金融是招商银行与联通的合资公司,经银监会批准设立,好期贷日利率在0.0290%~0.0980%之间,与借款人的资质有关,有需要的用户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