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银行关于发行第二十一期个人大额存单的通告

钱袋子大小事2022-09-19 16:51:05 举报

承德银行

承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承德银行)成立于2002年3月28日,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21年12月31日,承德银行资产总额突破1650亿元,存款总额突破1150亿元,员工总数1600余人,分支机构发展到101家,包括唐山分行、秦皇岛分行、廊坊分行、石家庄分行、保定分行、张家口分行、雄安分行和94家支行,发起组建了围场华商村镇银行,有效辐射京津冀区域的金融服务网络。

承德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居民百姓”为己任,不断加大金融创新力度,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逐步成长壮大为资产优良、效益良好、资本充足、内控严密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

随着自身实力和发展能力的增强,社会形象与品牌价值也进一步提升。银行业监管评级连续多年保持2级,央行综合评级保持3级,稳居全国城商行优秀序列;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榜单中,连续多年入围且稳中有升,2021年荣登第698位;在中国《银行家》公布的商业银行综合竞争力排名中连续十一年稳居榜单前五位;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中国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卓越竞争力品牌建设银行、最佳进步城市商业银行、最具盈利能力城市商业银行以及河北省金融贡献奖、金融创新奖等荣誉,多次荣获承德市金融贡献奖、文明单位、优秀企业、特殊贡献奖等荣誉。

承德银行人民币存款利率表(2022年7月1日起执行)

承德银行关于发行第二十一期个人大额存单的通告

尊敬的客户:

根据央行《大额存单管理暂行》(央行通告[2015]第13号),我行于2022年8月2日发行第二十一期个人大额存单,产品期限共7个为六个月、九个月、一年、十八个月、二年、三年、五年,利率分别是2.1%、2.2%、2.3%、2.75%、2.8%、3.45%、3.85%,认购起点金额20万元,到期不自动转存,额度有限售完为止。个人大额存单属一般性存款,可以提前支取,可以用于办理存款证明、质押等业务,详细信息请见产品说明书。

承德银行关于发行第二十二期个人大额存单的通告

尊敬的客户:

根据央行《大额存单管理暂行》(央行通告[2015]第13号),我行于2022年9月1日发行第二十二期个人大额存单,产品期限共7个为六个月、九个月、一年、十八个月、二年、三年、五年,利率分别是2.1%、2.2%、2.3%、2.75%、2.8%、3.45%、3.75%,认购起点金额20万元,到期不自动转存,额度有限售完为止。个人大额存单属一般性存款,可以提前支取,可以用于办理存款证明、质押等业务,详细信息请见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