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银行的存款利率是多少?厦门银行大额存款利率表2022年(3)

小V财经说道2022-05-01 14:20:05 举报

厦门银行2022年第1期大额存单产品通告

为丰富我行存款产品品种,增强我行吸收一般性存款的能力和水平,我行将于2022年1月6日起发行新一期大额存单,具体如下:

一、产品特点:市场化定价,产品种类齐全,可质押,可提前支取。是兼具盈利性、安全性、流动性的最佳信用工具。

产品可提前支取(提前支取部分按照个人活期挂牌利率计息),产品详细信息请见各期限产品说明书。

二、发行要素:

1、发行规模:人民币20000万元;发行对象:个人客户。

2、发行期间:2022年1月6日至2022年3月31日。当日购买,当日起息。

3、起点金额、期限、利率及发行额度:

4、销售渠道:各营业网点、手机银行、网银。

5、如遇市场情况发生重大变化,我行保留对本期大额存单发行计划进行调整的权利。

更多银行利率调整最新消息相关资讯请关注南方财富利率频道(http://www.southmoney.com/li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