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公用股票行情:拟以不超5.67亿元在中山购置物业打造总部大厦

蝴蝶风暴财富2022-06-25 09:33:47 举报

6月24日晚,中山公用披露,结合公司实际从长远发展考虑,公司拟以不超过5.67亿元的价格购置广东省中山市翠亨新区扬帆路8号万滨万潮广场二期项目部分物业,打造成为集科创中心、智慧调度中心于一体的公司总部大厦。公司于6月23日审议通过《关于购置总部大厦的议案》同意购买总部大厦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购置大厦的相关事宜。

据悉,中山公用现有办公场所财兴大厦始建于1993年,公司表示,随着公司发展战略逐步落地,公司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公司人员规模、业务领域也随之增加,现有办公场所已无法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

同时,随着大湾区发展的日益成熟,中山作为大湾区的几何地理中心,其地理位置优势愈发凸显。公司抢抓深中通道促进中山和深圳深度一体化融合发展的历史机遇,在中山市翠亨新区购置资产,打造成为集科创中心、智慧调度中心于一体的公司总部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