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干货!2021年证券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股涨停2021-09-10 13:59:09 举报

据股涨停显示,2021年国内证券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相关龙头股有:

东方财富:证券龙头。作为互联网+券商的特色标的,东方财富顺应财富管理大趋势;公司发力东财基金,发行多款指数类基金产品,顺应买方投顾试点大趋势;伴随居民资金入市,公司“公募基金+基金代销+代理买卖证券”形成完整闭环,为财富管理大时代下显著受益标的。

公司2020年的营收82.39亿元,同比增长94.69%;净利润47.78亿元,同比增长160.91%。

中信证券:证券龙头。中信证券(山东)的主营业务,中国保监会批准的人身险和财产险(航意险及替代产品除外);外币有价证券经纪业务;证券经纪(限山东省、河南省);证券投资咨询(限山东省、河南省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限山东省、河南省)。

公司2020年的营收543.8亿元,同比增长26.06%;净利润149亿元,同比增长21.86%。

证券概念其他的还有:申万宏源、华泰证券、广发证券等。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