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浦是做什么的?其主营业务是什么?

股涨停2020-12-03 14:26:36 举报

新黄浦,即上海新黄浦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黄浦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创立于1992年12月2日,1993年3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638),2008年1月股票列入沪深300指数样本股。公司系国家房地产综合开发一级资质企业,是上海市合同信用等级AAA级企业和上海市财务资信AAA级企业。自创立以来,在上海市内开发建设了一大批标志性商务楼宇和住宅小区,累计房地产开发面积逾200万平方米。开发的著名商业楼宇包括: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被国家行业权威部门评为“上海最具影响科技园区”和“上海房地产18年十大经典楼盘”之一的上海科技京城;坐落于上海外滩与“中华第一街”南京东路交汇处的新黄浦金融大厦;位踞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永华大厦和阳光世界、上海北外滩新地标——浦江国际金融广场等。开发的主要住宅楼盘包括:凌家弄小区、陈家宅小区、由由小区、平江智荟苑、南馨佳苑、怡佳公寓等。出色的业绩和开发品质使公司多年名列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榜,并于2005年、2006年连续两年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200强”。

主营业务范围:房地产经营、旧危房改造、室内外建筑装潢、物业管理、房产咨询、机械设备安装(含维修)、餐饮业、旅馆业、销售装潢材料、金属材料、木材、建筑材料、五金交电、百货、化工原料(除危险品)、电工材料、汽车配件。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