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硅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股涨停2021-09-10 13:37:50 举报

硅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合盛硅业603260:龙头股。公司为国内有机硅和工业硅产品双龙头,分别拥有工业硅和有机硅产能73万吨/年和53万吨/年,产能位居全球第一。公司在新疆煤炭、石油焦、木炭等采购价格相对低廉,工业硅综合成本较行业平均成本低2000元以上,打造的煤电硅一体化产业链平台,自备电厂降低电价,配套石墨电极产能,极大降低能耗和耗材费用。

硅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迈瑞医疗300760:公司目前建立了基于全球资源配置的研发创新平台,设有八大研发中心,截止到目前共有2,500余名研发工程师,分布在深圳、南京、北京、西安、成都、美国硅谷、美国新泽西和美国西雅图。

轻纺城600790:浙江天堂硅谷恒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天堂硅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个伙),首期共同出资设立不超过2亿元从民币规模的子基金。

神力股份603819: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所处行业属于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具体为硅/矽钢冲压行业,是电机行业的专业配套行业。

奥特维688516:2017年,公司向光伏产业链前端延伸,国内较早推出全自动硅片精密检测分选系统,并较先将3D视觉等技术新应用于硅片检测,使得厚度、线痕等检测指标优于进口设备,从而打破了进口产品长期垄断该领域的局面。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