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吗?星期四博实转债申购,快来看看!

股涨停2022-09-21 21:55:56 举报

博实转债申购分析

127072,规模4.5亿元,评级AA,转股价值96.6477,转股溢价率3.47%,于2022年9月22日网上申购。

博实股份,代码002698,9月21日消息,博实股份截至15时,该股跌1.29%,报15.28元;5日内股价下跌4.32%,市值为156.25亿元。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7.9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7年的7.88亿元,最高为2021年的21.13亿元。

公司介绍: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大型智能成套装备产品,并向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公司在智能装备领域,主要有粉粒料全自动包装码垛成套设备、合成橡胶后处理成套设备、产品服务、以(高温)炉前作业机器人为代表的新战略性产品等四大类产品及服务。上述产品主要为传统石化化工领域客户,提供后处理成套装备的专业化解决方案;为电石出炉等战略性新产品应用领域客户,提供适用于高危环境的(高温)炉前作业机器人等智能、高效、替代人工的智能成套装备解决方案。产品服务是公司在相关产品应用领域,为客户提供产品的综合服务等。

募集资金用途:技术创新与服务中心(研发中心)项目、机器人及智能工厂产业化生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