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电缆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申购价格为4.30元

大脸怪财经观察2022-06-25 08:58:48 举报

晨光电缆什么时候上市新股的申购价格为4.30元

据了解,晨光电缆的北交所申报材料于2021年12月30日获受理,2022年4月12日进入问询阶段,6月1日过会,6月2日向中证会报送材料,申购价格为4.30元。那么,晨光电缆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晨光电缆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专业生产500kV及以下超高压与高压电力电缆、中低压电力电缆、装备用电线电缆和架空绝缘电缆等。据介绍,公司电线电缆产品广泛应用于北京奥运会、北京APEC工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世博会、上海迪士尼、深圳大运会、沈阳全运会、杭州G20峰会等国内多个重大工程项目。

截至目前,公司共获得18项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建有技能大师工作室、全国示范院士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等,并组织与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上海电缆研究所、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哈尔滨理工大学等国内科研院校开展合作。那么,晨光电缆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大脸怪了解,晨光电缆有可能会在7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