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机股份值得申购吗 优机股份股票怎样

道财经圈子2022-06-10 14:38:44 举报

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7,664.00万股(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则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7,836.50万股)

公司主要向客户提供油气化工类、工程矿山类、通用类、液压类机械设备及零部件和航空零部件精密加工服务。

公司是一家先进制造与现代服务深度融合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定制化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凭借对产品研发与设计、材料与工艺创新、先进制造和检验检测等核心技术的掌握,利用自主生产和协同制造能力,满足不同行业客户多品种、多应用场景的定制需求。目前公司已形成服务于油气化工、工程矿山机械、通用机械、液压系统等领域的设备及零部件和航空零部件精密加工五大业务体系,覆盖上万种规格型号的产品,通过快速反应和精准高效服务为国内市场以及欧洲、北美、亚洲、大洋洲等全球40多个国和地区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定制化机械设备及零部件。

发行人公司专业从事定制化机械设备及零部件,虽然产品科技含量一般,但是公司产品得到了中石油、德国添里仕和美国百利等企业的认可,公司六成收入来自外销,特别去年业绩增速不错,未来还有扩张预期,结合北交所同类型上市公司,短线给予7亿左右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