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机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优机股份股票上市时间

数字怪咖2022-06-09 14:01:22 举报

股票代码:833943

一般新股申购结束后7-14天内便可挂牌上市。

优机股份新股信息显示:优机股份申购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中签号结果公布时间为2022年6月17日。

从优机股份的申购中签时间来推算,优机股份上市时间有可能在2022年6月24日—7月1日之间(正式上市日期以公司最终公布消息为准)。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新股中签之后也会有延迟上市的可能,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期限,特殊情况除外。

优机股份是一家先进制造与现代服务深度融合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定制化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凭借对产品研发与设计、材料与工艺创新、先进制造和检验检测等核心技术的掌握,利用自主生产和协同制造能力,满足不同行业客户多品种、多应用场景的定制需求。目前公司已形成服务于油气化工、工程矿山机械、通用机械、液压系统等领域的设备及零部件定制和航空零部件精密定制五大业务体系,覆盖上万种规格型号的产品,通过快速反应和精准高效服务为全球市场包括中国在内40多个国和地区的客户提供高品质定制化设备及零部件。

四川优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成都市高新区(西区),注册资本6514万元。公司于2015年10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代码83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