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中签查询时间 打新股如何查询是否中签

财经收集袋2022-06-08 09:22:58 举报

参与打新股的第二天晚上就可以知道自己是否中签了,新股的中签结果最早公布时间是在打新第二个交易日的晚上8点左右,中签号在交易所网站、证券公司、证券类网站公布,投资者也可以在交易软件中查看是否中签,中签了的话,一般会有短信的,告诉中签者赶紧准备资金认购。

1、登录你此前申购新股的券商软件,点击“新股新债”——再点击“申购记录”或“中签查询”(不同券商软件操作页面可能会有差异),便可看到新股有没有中签。

2、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取决于你所打新申购的股票在哪个交易所上市),在首页搜索框中直接输入新股名称或股票代码便可查询到摇号中签结果。

新股中签,是按照交易所的规则,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由主承销商主持摇号抽签,确认摇号中签结果。

至于新股申购中签后如何缴款?新股中签后,股民只需确保中签当天16点前,个人股票账户中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系统会自动扣款。如果账户余额不足,可以先卖掉一部分股票,也可以通过交易软件“设置交收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