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新材什么时候开盘 科创新材开盘时间几号

微聊财经圈2022-05-13 09:55:37 举报

将于5月13日在北交所上市,同日从新三板摘牌。

科创新材主营业务是钢铁、有色等工业用耐火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功能耐火材料、不定形耐火材料和定型耐火材料。2020年11月,公司被工信部认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22亿元,同比增长5.3%,净利润为2650万元,同比增长0.28%。

洛阳科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580)成立于2002年,坐落于十三朝古都洛阳西工区,公司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河南省科技企业”证书、“洛阳市科技型企业”证书、“科技小巨人企业”证书等荣誉,成立了洛阳市吹氩透气砖元件工程研究技术中心,并于2013年荣登《福布斯中国企业潜力榜》。公司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科技创新,互利共赢”的原则,专注于钢包底吹氩透气砖的生产、研发17年。

公司发展至今,占地面积136亩,注册资金5000万元,拥有员工160多人,其中具有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技术人员二十余人。公司先后投产了11个标准生产车间、35座干燥窑、8座高温窑、1个机加工车间和一个窑炉公司,具有国内较为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公司年生产不定形耐火材料5万吨、预制件3万吨左右,钢包底吹氩透气砖年产能力为12万套,是年产20万套的钢包底吹氩透气砖专业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