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威股份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

一路都在说财经2022-05-06 08:58:56 举报

4月29日,苏州朗威电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朗威股份)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安信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3.7752亿元。

2022年4月29日,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发行人及保荐人主动申请中止发行上市审核程序,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的相关法规,深交所中止朗威股份发行上市审核。

招股书显示,朗威股份是一家数据中心机房及综合布线设备提供商,主要从事服务器机柜、冷热通道、微模块、T-block机架等数据中心机柜和综合布线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腾讯云、阿里云、京东云、移动云等中大型数据中心以及智能楼宇布线场景。

苏州朗威电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钣金精密加工制造型企业

我们始终如一的理念就是诚信、道德、质量和技术创新,竭诚为世界各国的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在过去的10年中,广泛客户的伴随和壮大推动并支持着我们迈向企业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