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上市一览表:嘉环科技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财经焦点说2022-05-06 08:28:12 举报

嘉环科技涨停价及收益一览

发行概况一览表

公司简介:

经营范围通信网络及计算机网络设计、工程施工、设备调试;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电子产品、计算机、通信网络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硬件销售;劳务派遣;增值电信业务;社会经济咨询(投资咨询除外);广电工程设计服务;道路货物运输;安防工程设计、施工;光纤光缆、仪器仪表、电子产品、电器设备、机械设备、办公设备销售;建筑智能化工程、房屋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电力工程、电子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防雷工程、钢结构工程、网络工程设计、施工;通信设备销售、租赁、维修;计算机设备销售及售后服务;防雷技术服务;机电设备安装;制冷设备、空调的销售、安装、维修、技术服务;提供劳务服务;电力供应;房屋租赁、物业管理;面向成年人开展的培训服务(不含我国统一认可的职业证书类培训);人力资源服务;停车场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营业务专业从事信息通信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包括网络建设服务、网络运维服务、信息通信系统软件调试服务、行业智能化服务、网络优化服务及ICT教育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