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转债节后申购 新债申购需要收手续费吗

大周先生看股2022-05-04 13:44:39 举报

中环转债节后申购新债申购需要收手续费吗

炒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股票申购和上市的消息可关注,新债的消息也值得留意,因为打新债也是能够获取收益的。现在新债申购需要收手续费吗?五一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中环转债节后申购如何?

新债申购,意思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中环转债正股中环环保,是一家集研发、设计、投资、建设、运营为-体的综合性环保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污水处理业务及环境I程业务。

新债申购手续费

据悉,打新债不需要手续费,也不用冻结资金,只要开通了证券账户,不管有无市值都是可以参与新债申购的,所以就算不炒股也是可以参与可转债打新的。所以打新债相对打新股来说,门]槛更低。

中环转债节后申购,债券代码为“123146“。本次拟发行的可转债总额为8.64亿元人民币,共计864万张。票面价格: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3%、第二年0.6%、第三年1%、第四年1.6%、第五年2.5%、第六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