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新转债4月25日上市 新债上市后怎么卖出去

微聊财经圈2022-04-24 08:49:21 举报

除了打新股之外,不少投资者也有参与新债申购的,当然新债申购之后不久会上市,那么,新债上市后怎么卖出去呢?4月25日明新转债上市,该新债的价值行情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债上市消息

新债就是新发的可转换债券,是上市公司集资的一种方式,是上市公司集资的一种方式。当上市公司发行债券的时候,投资者可以选择申购。新债新债第一天上市没有涨幅限制,但是当其涨跌幅达到一定的程度时,会临时停牌。

新债上市后卖出

投资者认购新债之后,需要等到新债上市之后才能卖出新债,一般在一个月以内上市,其卖出操作与卖出股票差不多,其具体步骤如下:

投资者进入股票页面,点击需要卖出的新债,点击卖出选项,最后输入卖出数量,确认卖出即可。

4月25日明新转债上市,正股明新旭腾(605068)前一个交易日(4月22日)的收盘价为20.23元,转股价为24.81元,转股价值为81.54,转股价值较低。公司当前市值33.70亿,市盈率49.24,市净率1.91,净资产收益率0.98%。明新旭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内饰材料研发、清洁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