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辰什么时候上市 打新股如何避免破发

小蔡看财2022-04-24 08:45:06 举报

打新股的意思就是申购新股,不同新股申购都值得留意。一般打新股中签的话能够从中获取收益,那么,打新股如何避免破发呢?新股申购之后就不久会上市,那么,江苏华辰什么时候上市呢?

在A股市场上一直有不成文的法规,申购新股中签后就意味着财富会增加,因此很多投资者都想着参与新股打新,等新股上市后,就会有不错的涨幅,卖掉股票变现就能获利。我们一起来看看!

打新股怎么样

打新股避免破发,可以关注行业走势,该行业处于热门时发行新股,公司破发的风险会小一些;相反,处于冷门行业的新股发行,破发风险相对较大。

关注发行价格,当然,每个人都是十分关注股价的,如果发行价过高,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股民们未来买入的意愿,反而卖出的显得更多,破发的可能性就更大。

至于江苏华辰什么时候上市?江苏华辰初步询价时间为2022年4月22日;预计发行日期2022年4月28日。新股从申购到上市一般需要一至两周时间。

一般来说,新股在完成核发以后,会在投资者中签后的8-10日里或者是6个交易日里完成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