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昊转债370853申购价值如何?

互联网2022-03-18 14:03:44 举报

申昊转债,6年期可转债,到期赎回价110,到期税后收益率2.06%。信用级别A+。申昊转债发行规模为30亿元。

转债概况

1.发债规模:5.50亿。

2.发债用途:20号地块新型智能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3.89亿);补充流动资金(1.61亿)。

3.利息情况:第一年为0.3%、第二年为0.5%、第三年为1.0%、第四年为1.8%、第五年为2.4%、第六年为3.0%。

4.到期赎回价:110元(含最后一期年度利息)。

5.到期本息和(扣税后):112.80元

6.债券评级:A+。

7.回售条款:最后两年;连续30日;低于转股价70%。

8.转股价值:转股价33.41元,正股价33.30元,溢价3.33%,转股价值96.77元。

正股行情

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工业设备检测及故障诊断领域的智能机器人和智能监测及控制设备的研发、制造、推广及应用的上市公司。

申昊科技是一个次新股,最近A股有一个大妖股,那就是浙江建投,7块钱涨到34,带动了不少浙江股。申昊科技也是杭州的一家上市公司,公司还是一家专精特新公司。这家公司的产品涉及电力电网、轨道交通、油气化工、公共卫生。现在不少地铁、公共服务地点、甚至是一些售楼处都能够看到智能消杀机器人,有一部分就是申昊科技的产品。

2021年,申昊科技实现营业收入7.69亿元,同期比较增长25.80%;实现净利润为1.80亿元,较上年同比增加11.23%。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良好,盈利能力也在不断提高。

申购建议

它对应的股票是申昊科技,属于通用机械行业。公司财务状况堪忧,三季度营业收入短期下滑,近一年净利润大幅降低,且三季度正加速下滑,此外,公司净利率和毛利率相差较大,主要是管理费用上升。公司质地一般,可转债评级差,规模只有5.5亿,转股价值96.77元,综合考虑,建议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