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新股申购指南:泰恩康申购代码301263 发行价格19.93元/股

互联网2022-03-18 10:59:36 举报

泰恩康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

股票简称:泰恩康

申购代码:301263

发行价格:19.93

发行市盈率:30.84

网上发行日期:2022-03-18

申购数量上限:1.5万股

中签公布缴款日:2022-03-22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业务为代理运营及研发、生产、销售医药产品、医疗器械、卫生材料并提供医药技术服务与技术转让等。自1999年开始代理运营和胃整肠丸和沃丽汀,作为中国唯一总代理全权负责其中国市场的报关、报检市场推广、经销商选择、销售定价等工作,并分别将其运营推广成为我国肠胃用药与眼科用药领域的知名产品。通过成功代理运营上述产品,公司已在全国区域设立了运营网点。同时,依托在0TC领域的营销网络优势,公司持续加快自主品牌医药产品、医疗器械产品等业务的市场建设。

经营范围药品经营;食品销售;医疗器械经营;销售:消毒用品,日用百货,化妆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营业务代理运营及研发、生产、销售医药产品、医疗器械、卫生材料并提供医药技术服务与技术转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