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农发展127.95万股限制性股票将于3月21日上市流通

互联网2022-03-18 10:31:24 举报

圣农发展(002299.SZ)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二个解除限售期及预留授予部分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可解除限售股份共计127.95万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3月21日(星期一)。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是国内现代化程度高、品质好、规模大的集自主育种、孵化、饲料加工、种肉鸡养殖、肉鸡加工、食品深加工、产品销售于一体的联合型企业,农业产业化我国重要龙头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09年10月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公司拥有“自育、自繁、自养、自宰”全产业链,依靠优良的品质和稳定的供应成为肯德基、麦当劳等快餐连锁品牌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三十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在同行业中率先实施农业养殖4.0体系,实现管理智能化,生产自动化,食品安全系统化,环保、消防标准化。未来,公司将全力打造10亿羽肉鸡产业集群,成为世界级的食品企业。

经营范围畜、牧、禽、鱼、鳖养殖;茶果种植;混配合饲料生产;家禽屠宰、禽畜产品加工、鲜冻畜禽产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