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封装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小白投资要懂(2021/10/18)

股涨停2021-10-18 22:59:22 举报

2021年芯片封装概念股有:

新易盛:10月18日消息,新易盛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跌5.86%,报32元;5日内股价下跌9.91%,市值为162.27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高速率光模块、5G相关光模块、光器件相关研发项目取得多项突破,公司积极参与了5G承载工作组组织的5G光模块测试,新易盛是送测光模块最多的厂商,所有送测产品均顺利完成全部测试项目;公司是国内少数批量交付100G光模块、掌握高速率光器件芯片封装和光器件封装的企业,成功出样业界最低功耗的400G系列光模块产品助力超大数据中心和云网络升级;随着5G建设的大规模铺开及数据中心市场的迅猛发展,将会给光模块行业带来全新的市场机遇。

联瑞新材:10月18日消息,联瑞新材截至15时收盘,该股跌1.47%,报63.73元;5日内股价上涨4.91%,市值为54.79亿元。

拟投建高端芯片封装用球形粉体生产线项目。

快克股份:10月18日消息,快克股份截至15点收盘,该股涨1.78%,报33.13元;5日内股价上涨4.41%,市值为62.23亿元。

公司在高精贴合、精密点胶、共晶焊接、视觉检测、镭雕等相关激光工艺方面加大研发布局力度,目前公司的激光镭雕设备已在IC芯片封装领域开始接单。

大港股份:10月18日消息,大港股份截至15时收盘,该股涨0.71%,报7.09元;5日内股价上涨0.56%,市值为41.15亿元。

控股孙公司苏州科阳是少数掌握晶圆级芯片封装技术的公司之一,具备8英寸的晶圆级芯片封装技术规模量产能力,拥有电容式指纹,光学式指纹,结构光,TOF等生物识别芯片封装,目前月产能1.5万片;上海旻艾则是国内专业化独立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企业。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