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纸龙头股有一览

股涨停2021-10-24 01:36:19 举报

纸龙头股有:

中顺洁柔:10月22日收盘最新消息,中顺洁柔今年来涨幅下跌-19.22%,截至15时,该股涨3.17%报18.57元。

社会对企业的肯定,客户对企业产品的信任,鞭策中顺人以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有品位的生活用纸。

*ST节能:公司注册地址,辽宁省凌海市金城街,主要从事机制纸浆、机制纸及纸板、粘合剂的制造与销售,电力、蒸汽的生产与供应,兼营造纸技术的咨询与服务等业务。

张裕A:公司是由烟台张裕集团公司独家发起,以募集方式设立之股份公司.张裕集团公司将其下属的白兰地、葡萄酒、香槟酒、保健酒四个酒业公司及进出口、纸箱包装、机械包装、汽车运输、果品食杂五个辅助配套公司的净资产以及在烟台中法神马白兰地公司的40%权益折价作为发起人股,向境外投资者发行境内上市外资股。

景兴纸业:景兴纸业2015年7月15日公告称,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朱在龙拟通过转让或增资形式共同获得治丞智能45%股权。治丞智能是一家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加工单元以及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的科技型公司。

太阳纸业:公司拥有年产120万吨纸浆、机制纸产能,产量、销售收入、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几年居行业前四位,其中涂布白纸板、涂布白卡纸等高档包装用纸产能稳居全国前两位,涂布白卡纸中烟卡市场占有率更是增长稳健。募投项目建成后,各类纸制品年产能超过150万吨,体现出规模效益优势。人民币升值,有望降低企业进口成本,依靠进口纸浆作为原材料的造纸板块会从中受益。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