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新股申购指南:上海艾录申购代码301062 发行价格3.31元/股

互联网2021-09-03 14:06:57 举报

上海艾录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

公司简称:上海艾录

申购代码:301062

申购日期:2021年9月3

发行价:3.31元/股

中签缴款日:2021年9月7

网上发行:825.50万股

申购上限:0.80万股

市盈率:12.33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万元

所属行业:包装印刷

行业市盈率:21.60

公司简介

上海艾录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主要从事工业用纸包装、塑料包装及智能包装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及服务。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公司已由国内领先的工业用纸包装公司,成长为一家工业与消费包装产品皆备的软体包装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并通过智能化、柔性化、定制化的生产能力,为埃克森(Exxon)、陶氏(Dow)、巴斯夫(BASF)、沈阳化工、圣戈班(Saint-Gobain)、东方雨虹、立邦、雀巢(Nestle)、菲仕兰(Friesland)、嘉吉(Cargill)、妙可蓝多等国内外知名工业及消费类企业客户提供包装解决方案所需的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