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概念股有哪些?银行概念龙头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08 05:04:47 举报

2021年银行概念股有:

一、杭州银行: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83%,最高为2020年的71.36亿元。

针对中小企业客户,本行推出了“微贷卡”等一系列创新产品组合和营销计划,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

二、平安银行: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96%,最高为2020年的289.3亿元。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商业银行,主营业务经营范围是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各项商业银行业务。

三、招商银行: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92%,最高为2020年的973.4亿元。

跨境人民币同业往来业务继续保持领跑优势,期末境内外同业在本公司开立的跨境人民币同业往来账户数位列全国性中小型银行首位,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间接参与行客户数位列全国性中小型银行第一、行业第二。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