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材料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材料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08 05:05:54 举报

半导体材料龙头股有:

安集科技688019:半导体材料龙头股。国内CMP抛光液龙头,主营业务为关键半导体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主力产品为化学机械抛光液和光刻胶去除剂,打破国外日美企业垄断,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制造和先进封装领域。芯片制造是个细活,抛光液和光刻胶去除剂都是重要步骤。

华灿光电300323:半导体材料龙头股。公司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运作情况正常,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中。

半导体材料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TCL科技000100:TCL科技(000100.SZ)发布公告,为把握产业发展机遇,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聚焦资源于主业发展;并顺应国家政策导向,配合公司已公告的融资项目需要,公司拟于近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向TCL实业出售广州金服100%股权,聚焦实业,推动半导体显示、半导体光伏及半导体材料两大核心业务迈向全球领先。

众合科技000925:公司城轨业务及半导体材料业务在手订单较为充足。

康强电子002119: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开发生产、销售半导体塑封引线框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半导体塑封引线框架、金丝;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塑封引线框架生产基地,年产量达160亿只,同时也是国内第二大的金丝生产企业.公司产品的销售范围已遍及全国各地配套电子封装企业,并出口日本、韩国、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

中环股份002129: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单晶硅材料为核心展开,依托五十多年在硅材料领域的经验、技术积累和优势,纵向在半导体器件行业延伸,形成功率半导体器件产业;横向在新能源光伏产业领域扩展,形成公司的新能源产业。

楚江新材002171:产品涵盖碳基、陶瓷基复合材料,全资子公司顶立科技具备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单晶从装备、材料到制品的一整套技术储备和产业化能力。

光迅科技002281: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积累,光迅科技形成了半导体材料生长、半导体工艺与平面光波导技术、光学设计与高密封装技术、热分析与机械设计技术、高频仿真与设计技术、软件控制与子系统开发技术六大核心技术工艺平台,拥有业界先进的端到端产品线和整体解决方案,具备从芯片到器件、模块、子系统全系列产品的垂直整合能力,灵活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