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男装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07 21:08:06 举报

男装概念龙头有哪些?

雅戈尔:男装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0.28%,最高为2020年的72.36亿元。

公司通过小型垂直产业链的运作模式,积极应用新材料、新技术和新理念,不断强化以DP、抗皱、汉麻、水洗等功能性产品为核心的系列化开发和技术升级,确保了产品品质,进一步巩固了公司的行业龙头地位。

海澜之家:男装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12%,最高为2018年的34.55亿元。

公司主打品牌“海澜之家”通过款式新颖、品类齐全的门店陈列,真正营造“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的消费体验;通过广告宣传、明星代言等整合营销模式,已经在消费者当中树立了鲜明的品牌形象,业绩获得了高速增长,现已成为男装行业的领头羊。

七匹狼:男装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31%,最高为2019年的3.473亿元。

七匹狼男装茄克衫蝉联市场综合占有率、市场销售份额双料冠军,并再度荣登“推动中国消费经济增长品牌贡献榜。

森马服饰:双十一促销活动中,销售额约6.5亿元,森马品牌荣列14天猫男装品类第二名,巴拉巴拉稳居线上母婴童装类品牌第一。

ST步森:步森男装产品依靠优雅的风格、良好的品质以及优质的服务,在国内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已拥有一批忠诚、稳定的消费群体,品牌美誉度逐年提升。

美尔雅:国内市场“美尔雅”品牌生产加工和销售业务,包括品牌男装及品牌女装。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