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童装股票龙头有哪些?(分享名单)

股涨停2021-09-07 20:13:02 举报

童装股票龙头有:

森马服饰002563:童装龙头。该品牌曾荣获中国服装品牌营销大奖、成就大奖,是中国休闲服饰领先品牌。

童装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美邦服饰002269:2016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较去年增长3.56%,其中Metersbonwe品牌直营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0%;ME&CITY品牌凭借精准聚焦以及基于设计与品质的高性价比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4%;Moomoo与ME&CITYKIDS两大童装品牌业务进一步明确了互补的差异化定位,并通过端到端垂直化管理体系的建设,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1%;互联网业务方面,整体发展已步入良性轨道,邦购、全网、有范通过精准定位形成有效发力点,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2%。

九牧王601566:2015年9月份,公司下属产业基金九盛欣联拟以6000万元认购韩都衣舍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4048%,增资后,九盛欣联持有韩都衣舍8.0892%的股权。韩都衣舍是一家纯互联网电商品牌。目前韩都衣舍旗下有19个品牌,分为韩风,东方风和欧美风三大风格,覆盖女装,男装,童装,户外,中老年服装全风格,每年可上线2万款以上的服装。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